Friday, July 08, 2005

寄不出的留言·Undelivery message

他有一封寄不出的留言,唯有让它遗留在这里

他说:“·耿、宏、荣·无论发生什么事情,你们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,弟兄。生活就是如此,生命就是这样,我们都不能预测些什么,很多事情都在我们控制的范围之外,这一分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。珍惜你们眼前的一切,放胆地去寻求上头而来的喜乐。我爱你们!”

“·雄、竹、轩、麒、隆、贤、安、原·我的弟弟们,加倍的努力,为着你们的理想而奋斗,一生一世坚守在父的道上,他的恩典慈爱永随着你们!不要忘记,我也永随在你们的身旁,为你们祷告。”

他也代我告诉妳,瑜
他是真的喜欢你的,他知道自己不能够给妳幸福,所以他很自私的离开了妳。他非常的遗憾,他衷心的希望妳可以找到属于妳自己的幸福,给妳安全保护妳的人。因为他没有信心可以给于妳,所以他趁感情还未那么深入时提出了分手。他不是个好男孩,他对婚姻完全的没有信心,他也害怕历史会重演。他一直以来都很希望也很想联络妳,但他自己有一大堆的问题,而且他对自己的前途方向完全的迷失,他不想给妳看到他那么烂的一面。希望妳能够明白。祝福妳。”

没人知道结局如何,只有时间证明一切。

·他·笔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